无障碍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佛山市教育局 > 通知公告 > 公示

佛山市教育局有关人才计划候选人推荐名单公示

佛山市教育局 发表时间:2019-09-24 10:54
   根据据有关人才计划推荐的精神,经过本人申报,学校和区教育局结合实际情况认真遴选我局党组集体研究,拟推荐南海区石门实验小学刘军和顺德区中等专业学校郭建英有关人才计划的佛山市候选人,现予以公示。

  在公示期限内,如有异议,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市教育局人事科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单位印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时间:从925日至930日止,共5个工作日。受理单位:佛山市教育局人事科。监督举报电话:83205066,电子邮箱:fsjyjrsk@163.com,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同济西路9号。

                                       

                                佛山市教育局

                                201992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