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政策 > 招生考试 > 普通高考

2017年佛山市普通高考第一批录取情况简报

发布单位:佛山市教育局招生办发布时间:2017-07-18 11:55:00

 

 

根据省招生办下发录取数据,截至717日下午,我市已有8980名考生被录取,占全市考生的18.24%

根据省招生办通知,为了使更多考生有上大学的机会,组织尚未完成招生计划的第一批高校进行网上征集志愿,第一批本科院校征集志愿时间为7171600181600,录取时间为719日。

第一批录取院校征集志愿的资格线分别为:文科515分(其中广东海洋大学510分,含政策性加分,下同);理科475分(其中广东海洋大学470分);美术类(统考)文化308分,美术术科230分;体育类文化330分,体育术科235分。“地方专项计划”文科500分,理科465分,定向培养农村卫生人才专项计划理科465分。

71712:00开始,考生可通过省教育考试院官微、电信声讯台、互联网或直接到区招生办指定的报名点查询录取结果。经查实未被录取且符合补报资格线、有意向参加征集志愿录取的考生,必须重新填报该批次的补报志愿。

第一批文科类、理科类和“地方专项计划”征集志愿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录取模式,第一批文科类、理科类考生可填报一个志愿组ABCDEFG七所平行志愿的院校,“地方专项计划”理科类考生可填报四所院校志愿,每个院校最多可填报6个专业志愿和1个专业服从志愿。定向培养农村卫生人才计划,每个人可填报一个院校志愿,6个专业志愿和1个专业服从志愿。填报征集志愿时须分类别进行填报,艺术、体育类考生不得兼报文理类专业。参加第一批艺术、体育院校征集志愿的考生可填报二个院校志愿,实行顺序志愿投档录取模式。投档时,省招生办将根据考生网上确认的志愿信息进行投档。

据统计,我市符合本次补报录取资格的考生有3000人左右。参加征集志愿的考生上网(http://www.ecogd.edu.cn/kszj)填报志愿,考生需在规定的时间内填报志愿(逾时一律不再受理)并确认,并于71910:00前到所在区招生办指定报名点打印征集志愿表,并签名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