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政策 > 招生考试 > 普通高考

关于考生填报提前批院校志愿有关事项的紧急通知

发布单位:佛山市教育局招生办发布时间:2007-05-14 21:02:23

 

 

 

各市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

根据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关于做好广东省2007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粤招[2007]5号)及《关于做好2007年普通高考考生网上填报志愿工作的通知》(粤招办普[2007]27号)的精神,现将考生填报提前批志愿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考生填报提前批需军检、面试、政审的军队、公安、警察等专科院校志愿时,要注意上述招生院校的录取时间是在提前批的军队、公安、警察等本科院校录取结束后,在第一批本科院校录取之前进行。

2、原公布提前批专科学校的录取时间是指艺术类专科院校的录取时间,时间为:8889

请各市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将此通知立即通知到中学及考生,确保普通高考填报志愿工作的顺利进行。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〇〇七年五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