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政策 > 招生考试 > 普通高考

关于调整普通高考网上报名时间的紧急通知

发布单位:佛山市教育局招生办发布时间:2005-03-08 17:58:43

粤考试中心〔200543

 

关于调整普通高考网上报名时间的紧急通知

 

各地级市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各有关中学、报名点:

网上报名系统开通后,由于广大考生都急于在网上完成预报名,因此出现了网上在线人数急剧攀升的情况。大部分市没有按照省考试中心的要求对各县(区)中学进行适当的分片分段处理,使网上报名的考生在相对的时间内非常集中,网络出现了严重堵塞。为了缓解网络压力,省考试中心现决定对地级市采用分片分时段网上报名的工作方式。分片分段是指将全省20个市(广州市除外)分成4个片,每片按规定时间进行网上报名。在每个市的分段时间内,非本时段的考生是不能登录网站的,非本时段的招办用户、中学报名点用户可以在网上进行考务管理。各市的分段及起止时间由省考试中心统一安排(见附件一),39开始执行。请各地市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根据本地的网络情况,适当调配所辖县(区)以及中学(报名点)网上报名的时间,以保证普通高考报名工作的顺利进行。

附件:2005年普通高考网上报名时间安排表

 

                            二○○五年三月八日

主题词:普通高考 报名 通知

附件:

2005年普通高考网上报名时间安排表

   

分片市

时间段

考生

预报名时间段

考生

正式报名时间段

韶关、深圳、肇庆、河源、潮州

39

312

910

1112

珠海、江门、惠州、阳江、东莞、揭阳、

313

316

13-14

15-16

汕头、湛江、梅州、清远、云浮

317

320

17-18

19-20

佛山、茂名、汕尾、中山

321

324

2122

2324

 

各市考生资格确认后,32530日为各市县(区)报名点检查处理数据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