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政策 > 招生考试 > 普通高考

2017年高考气象信息

发布单位:佛山市气象台发布时间:2017-06-02 14:27:00

 

 

 

高考气象信息专报 

 

 

佛山市气象台                                          签发人:炎利军

 


2017年高考期间佛山天气趋势预测

一、 天气趋势预测

    预计高考备考期间(26日)我市强降水频密,最高气温2931℃,体感舒适;高考期间(79日)我市降雨明显减弱,阳光增多,最高气温3334℃,空气湿度较大、天气较为闷热。具体预报:

2日:阴天,有大雨到暴雨,气温25~30℃;

3日:阴天间多云,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气温24~30℃;

4日:阴天间多云,有大雨、局部暴雨,气温24~29℃;

5日:多云间阴天,有雷阵雨、局部大雨,气温25~31℃;

6日:阴天间多云,有大雨到暴雨,气温25~30℃;

7日:多云,午后有阵雨或雷阵雨,气温24~33℃;

8日:多云间晴,气温25~34℃;

9日:晴间多云,气温25~34℃。

   

    、建议

    1、预计高考备考期间强降水频密,请密切留意恶劣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高考期间降雨明显减弱,阳光增多,注意做好防晒降温避暑措施。

    2、考生及家长可通过多种渠道(电台、电视台、佛山气象网站www.fs121.com12121应急电话、微博、天气发布群等)及时了解最新的天气情况并及早做好应考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