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政策 > 招生考试 > 中考中招

2021年佛山市中考提前批学校体育、艺术特长生和第三批佛山市体校体育特长生招生信息

发布单位:佛山市教育局招生办发布时间:2021-04-26 16:46:38

各区招生办:

  根据《佛山市教育局关于做好佛山市2021年招收艺术特长生术科考试工作的通知》(佛山教招〔2021〕7号)和《佛山市教育局关于做好佛山市2021年招收体育特长生术科考试工作的通知》(佛山教招〔2021〕8号)精神,佛山一中和市体校等学校制定了招收体育、艺术特长生方案,现予以公布。各区请转发各初中,通知相关考生访问佛山招考网查阅,考生务必仔细阅读各校要求,以免影响报考及录取。

  提前批学校报考资格要求考生是本市户籍或具有同等报考资格的初中应届毕业生,综合表现评定不低于B等级。

  第三批佛山市体校今年招生要求考生必须参加校考(专项测试)。

  各校实际招生人数及类型(含体育、音乐、美术及舞蹈)以市教育局公布的“2021年佛山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生源计划”文件为准(预计5月上旬发布),录取时体育艺术特长生未完成的招生计划数作废。各校方案如与上级文件有冲突,以市教育局文件为准。

  附件下载:附件.zip

佛山市招生办公室   

2021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