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政策 > 招生考试 > 招生动态

佛山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关于下发2020年中等职业学校招收佛山市初中毕业生生源计划的通知

发布单位:本网发布时间:2020-06-15 17:12:42

佛招委办〔2020〕13号

各区招生委员会:

  根据省招生委员会下发的生源计划数据,今年省属、跨市招生中等职业学校(技工学校)分配给我市的招收初中毕业生计划共3652个。在主管部门和有关学校提出生源预分方案的基础上,经综合平衡后,制定我市招生的省属、跨市招生中等职业学校(技工学校)招收初中毕业生生源计划,现印发给你们,请按此计划安排招生(详见附件)。招生生源计划下发后,未经许可,不得随意更改,更不得计划外安排招生。“三二分段”类型的招生计划,考生在报考时要求具有广东省户籍或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资格的初中应届毕业生。

附件:2020年中等职业学校招收佛山市初中毕业生分区生源计划表(省属、跨市招生中等职业学校和技工学校)


佛山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