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政策 > 招生考试 > 自考社考

佛山市2022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生防疫补充通知

发布单位:佛山市招生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0-26 17:11:56

       结合我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确保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平安顺利进行,就考生疫情防控要求补充如下,请所有考生知悉并遵照执行。

       1.所有考生进入考点须持粤康码绿码和考前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如考点所在区另有要求的,按考点所在区执行。

       2.考生非必要不离开本市,目前仍在市外的考生尽快返抵考点所在区,做好个人防护,尽量减少跨区域流动。

       3.考前7天有市外行程的,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来(返)佛[其中,广州市海珠区需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来(返)佛],并按要求落实“三天三检三不”(即抵达佛山后,连续三天核酸检测每天一次,期间不聚餐、不聚会、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谢绝访客)。

       4.考前7天有市外行程的考生,必须主动通过“佛山市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市外行程考生健康申报平台”(扫码见附件)进行报备,以免影响考试。

       5.考前7天有市内涉疫区域行程的考生,须按照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完成相应管理措施。

       6.建议所有考生在考试结束当天(10月29日)完成一次核酸检测,如有异常及时向考点所在区招办报告。

       7.疫情防控实行属地管理,本市及考点所在区防疫政策根据疫情制定及调整,请考生关注省教育考试院和市、区招生考试机构官网官微,查看手机短信通知,及时掌握考点所在地市、考区及考点有关最新防疫政策,并严格按照考点所在区防疫要求执行。


       各区招生办联系方式:


名   称

地   址

联系电话

禅城区招生办

禅城区政府通济大院

82341154

南海区招生办

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新三路三号

86332355

顺德区招生办

顺德区大良德民路行政服务中心东座4楼

22835192

三水区招生办

三水区西南镇环城路20号

87782686

高明区招生办

高明区荷城街道中山路百乐街13号

88282396


      附件:佛山市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市外行程考生健康申报平台

      https://www.wjx.cn/vm/YlbuaZe.aspx#

图片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