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佛山市教育局 > 教育新闻 > 教育快讯

我市举办佛山市中小学“朝阳读书"活动研讨会

德体卫艺科 市教育局 发表时间:2019-04-02 18:55

3月28日上午,佛山市教育局佛山市关工委主办的佛山市中小学“朝阳读书活动研讨会在禅城区东升小学召开,省“朝阳读书活动指导委员会华南片区办公室副主任郑文珊,市关工委副主任市教育局关工委主任马健超及常务副主任吴钟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以我为祖国点赞活动为载体,对师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会议组织观看学生征文展板参观师生家长搜集的的生活用品陈列室,并观摩了“我为祖国点赞为题的主题班会课。禅城区东升小学叶伟军校长和南海区西樵镇教育局德育专干许刚分别作经验介绍东升村党支部副书记东升小学师生家长代表分享寻找改革开放几十年衣食住行发展变化的个人体会最后,郑文珊马健超吴钟秀分别作了讲话,分别回顾了上阶段工作,并对下阶段工作了部署。

市教育局关工委全体成员各区街教育局关工委负责人、德育专干,有关社区及全市“朝阳读书″活动先行点负责人11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参会领导合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