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佛山市教育局 > 教育新闻 > 教育快讯

佛山市副市长谭萍检查春季开学工作

办公室 市教育局 发表时间:2019-02-19 15:27
  2月18日是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天,佛山约130万中小学生回到学校,开始了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佛山市政府副市长谭萍,佛山市政府副秘书长邓灿荣,佛山市教育局局长商学兵、副局长胡英,带队深入学校检查开学工作。
  冒着淅淅沥沥的春雨,检查组一行来到了佛山三中初中部,听取了禅城区政府副区长刘飞虎有关开学情况的工作汇报,仔细巡查了学校心理辅导中心、校医室、饭堂和宿舍等场所,深入了解了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校园安全管理情况。
  佛山三中初中部校长谢先刚在汇报时表示,学校为新学期的工作做了准备,开学后各项工作迅速、全面步入正轨,全校师生精神状态良好,后勤保障工作到位,教学秩序井然。谭萍副市长对此表示满意,并对坚守岗位、确保平安开学的教育工作者致以问候与谢意。
  谭萍副市长在检查中要求,全市各学校及各相关部门,要扎实抓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节后返校,“安全”“平安”是关键,要关注孩子心理健康,疏导引导工作要做稳做细。她强调,春季是流行性感冒多发期,学校要高度重视卫生工作,落实卫生安全工作的主体责任,完善学校传染病防控各项制度。
  当天,市教育局还组织多个工作小组,深入多所学校进行检查。


座谈会现场

视察校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