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佛山市教育局 > 教育新闻 > 教育快讯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商学兵慰问驻社区防疫一线人员

党办 本网 发表时间:2020-03-02 15:51

  3月1日,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商学兵带队来到祖庙街道高基、佛平北、同济、文北、同华等社区,慰问我局驻社区防疫一线人员。人事科、教研室负责人一同前往。

  每到一处,商学兵都向驻守的同志们详细了解社区防疫工作和履职情况,商学兵表示,近一个月来,大家作为市教育局党员突击队的一员,积极参与社区一线防疫工作,任劳任怨、坚守岗位、无私奉献,做了大量细致的基础性工作,克服了很多困难与不便,为全市防控大局作出了自己的贡献,是一支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队伍,充分体现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展现了市教育局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工作作风,值得肯定。商学兵指出,当前疫情出现积极变化,但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到了防控最吃劲的关键时期,尤其是随着我市复工复产进一步深化,外地返回人员逐渐增多、人员流动更加频繁,这都给防控增加了难度,大家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在街道的统一安排下,严格落实联防联控各项要求,以更严、更细、更密的措施把好疫情防控社区关。商学兵叮嘱大家,工作中要多向基层的同志们学习,积累基层工作经验,同时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有困难及时向局里提出,局党组将全力支持大家的工作,全力解决大家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不便,共同为我市做好疫情防控和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而努力。

  队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负组织的重托和群众的期待,继续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不获全胜绝不收兵。

image1.jpg

慰问现场

image2.jpg

慰问现场

image3.jpg

慰问现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