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佛山市教育局 > 教育新闻 > 教育快讯

市教育局局机关工会慰问支援社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党办 本网 发表时间:2020-03-06 11:11

  3月5日,市教育局局机关工会主席陈赞虎带队到祖庙街道高基、后街、同济、文北、同华社区等5个社区执勤点,看望慰问我局支援社区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

  在执勤点,陈赞虎向大家详细了解人员排查、登记等工作情况,并代表局机关工会向同志们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表示敬意和感谢。陈赞虎指出,从2月7日开始近一个月来,同志们从疫情防控大局出发,坚守防疫一线、任劳任怨、服从安排,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克服了诸多困难和不便,实现进入社区人员排查全覆盖、无遗漏,保障了社区群众身体健康安全,得到了社区领导的高度肯定和群众的认可,为疫情防控作出了积极贡献。

  陈赞虎强调,佛山是制造业大市,当前正值复工复产关键时期,外来人员增多、人员进出频繁,社区防控工作更加重要,接下来工作量更大,任务更重,希望大家毫不松劲,继续坚守岗位、再接再厉,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硬作风,为社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把牢疫情防控社区关,确保排查不漏一人、不漏一车,为社会复工复产作出应有的贡献,局机关工会将继续竭力为大家的工作提供充分的后勤保障。

image1.jpg

慰问现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