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佛山市教育局 > 教育新闻 > 教育快讯

市教育局开展“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市教育局 发表时间:2022-06-30 15:10

  6月29日,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市教育局机关党委开展“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高明区红色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谭平山故居)参观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在基地大厅,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通过历史文献资料和图片、影音、实物等,回顾了高明辉煌的革命历史,深入了解学习谭平山、谭植棠、谭天度等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和他们清廉为民、廉洁奉公的优良品格,用心感悟老一辈革命家深厚的家国情怀、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和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对革命斗争的艰难困苦和党的光荣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进一步筑牢廉洁思想防线,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革命精神,自觉传承红色基因,时刻紧绷廉洁之弦,为推动佛山教育高质量发展,构建“五好”教育新形态作出更大贡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