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佛山市教育局 > 教育新闻 > 教育快讯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管雪率队督导市教育文化卫生专项指挥部重大工程项目进展

本网-市教育局 发表时间:2022-08-17 17:41

  8月16日,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管雪率队督导市教育文化卫生专项指挥部重大工程项目进展情况。管雪一行来到佛科院附属口腔医院迁建工程和仙溪校区教职工公寓建设工程工地现场,详细了解两个项目的建设情况,并在项目部召开座谈会。管雪详细询问工程建设情况,佛科院基建处、市代建中心、项目施工单位等分别介绍了工程概况、施工进度和项目存在问题等。


图片

图片

管雪率队在佛科院仙溪校区教职工公寓建设工程项目现场了解进展情况。


  佛科院基建处处长何东云在座谈会上介绍,佛科院附属口腔医院迁建工程项目位于禅城区祖庙街道,总投资3.1亿元。项目于2021年12月开工,预计于2023年竣工,现正在进行承台施工。本年度截至目前已完成投资2887万元,预计9月底完成地下室施工,开始地面工程。佛科院仙溪校区教职工公寓项目位于南海区狮山镇,总投资约3亿元。项目于2021年11月开工,预计于2023年竣工。本年度截至目前已完成投资7200万元,完成了本年投资计划的92%,该项目地下室主体结构已封顶,多栋建筑结构封顶或接近封顶,项目主体预计于11月全部封顶。

  

  佛科院仙溪校区教职工公寓建设工程项目2022年8月被列入佛山市重点项目建设红榜项目清单,管雪对项目进度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参建单位在确保质量、安全前提下,继续狠抓建设进度,力争在明年教师节前全面完工、交付使用。

  

图片

管雪一行与佛科院基建处、市代建项目中心、项目施工单位等座谈,了解项目情况、协调解决问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