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政策 > 招生考试 > 中考中招

佛山市招生办公室关于推迟2020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报名时间的通知

发布单位:本网发布时间:2020-03-10 10:28:08

各区招生办: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推迟原定于3月中旬进行的2020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简称:中考)报名时间,具体报名时间将另行通知,并提前向社会公布。

  请各区招生办和初中学校(报名点)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及时关注佛山招考网(http://zsks.edu.foshan.gov.cn)或“佛山招考”微信公众号发布的相关信息。



                         佛山市招生办公室     

                          2020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