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政策 > 招生考试 > 中考中招

佛山市招生办公室关于公布我市2020年高中阶段学校招收体育、艺术特长生术科考试成绩及资格线的通知

发布单位:本网发布时间:2020-06-15 17:10:18

佛招办〔2020〕36号

各区招生办:

  根据《佛山市教育局关于印发佛山市2020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工作意见的通知》(佛教招〔2020〕1号)、《佛山市教育局关于做好佛山市2020年招收体育特长生术科考试工作的通知》(佛教招〔2020〕12号)和《佛山市教育局关于做好佛山市2020年招收艺术特长生术科考试工作的通知》(佛教招〔2020〕13号)精神,现就我市2020年高中阶段学校招收体育、艺术特长生术科考试成绩及资格线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公布及复查

  我市2020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体育、艺术术科考试成绩将于6月15日下午15:00时公布。凡参加体育术科考试(考点设在市体育运动学校)和艺术术科考试(考点设在南海区艺术高级中学)的考生,可凭准考证号码和密码登录佛山招考网(网址:https://exam.edu.foshan.gov.cn/iexamfs/)进行查询。

  考生如对考试成绩确有疑问,请于6月16日下午17:00时前向所在中学或报名点提出复查分数的书面申请,并填写《考生申请复查中考体育、艺术术科考试成绩登记表》(见附件)。

  考生所在中学或报名点务必在6月16日下午18:00时前通过佛山招考网将查分考生名单录入并上报市招生办。市招生办将组织专人进行复查,复查内容不涉及评分标准的掌握宽严问题。对复查后发现分数有误的考生,市招生办将对其分数进行更改,更改后的成绩由各区招生办通知考生本人。

  二、体育、艺术特长生资格线的确定

  2020年体育、艺术特长生资格线分别根据考生术科成绩的平均分划定,其中:体育术科为60分,美术术科为136分,音乐术科为50分,舞蹈术科为44分。

  佛山一中等9所提前批学校招收体育特长生由招生学校按有关规定确定初选入围名单,经区教育局加具意见后,于6月18日前报市招生办公示、备案。

附件:考生申请复查中考体育、艺术术科考试成绩登记表


佛山市招生办公室

2020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