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政策 > 招生考试 > 中考中招

关于公布2020年佛山市中考考生成绩的通知

发布单位:本网发布时间:2020-08-05 09:15:05

佛招办〔2020〕67号

各区招生办:

  我市2020中考评卷工作已经完成,现就成绩公布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0年中考考生成绩由市招生办公布,考生可于8月5日下午3:30起查询中考成绩。查询途径如下:

  (一)考生到原就读学校(报名点)领取成绩通知单;

  (二)凭准考证号码和密码(与报名、填报志愿时相同)登录佛山招考网(http://zsks.edu.foshan.gov.cn)进行查询。

  (三)在手机上关注微信公众号“佛山招考”,凭准考证号码和密码进行查询。

  二、考生在获知中考成绩后如确有疑问,在8月7日上午9:00时前向原就读学校(报名点)提出复查分数的书面申请,并填写《考生申请复查中考成绩登记表》(详见附件)。

  考生所在学校(报名点)务必在8月7日上午9:30时前通过佛山招考网将申请查分考生名单录入并上报市招生办。市招生办将组织专人进行复查,复查内容不涉及评分标准的掌握宽严问题。

  三、对复查后发现分数有误的考生,市招生办将对其分数进行更改,更改后的成绩由各区招生办通知考生本人。

  四、各区要落实责任,强化监督问责。对于有虚假宣传、散播不实数据误导家长、违规进行成绩排名等行为,造成不良影响或严重后果的学校,视情节轻重给予约谈、通报批评、追究相关人员责任、扣减下一年度招生计划等处罚。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要加强与媒体、家长的沟通协调,积极宣传正确的教育观、育人观、成才观,共同营造有利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共同落实立德树人教育任务。

  附件:考生申请复查中考成绩登记表.xlsx


佛山市招生办公室

2020年8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