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佛山市教育局 > 通知公告 > 公示

佛山市教育局关于佛山市特殊教育专题征文活动评审结果的公示

本网 发表时间:2021-06-29 15:56

  为深化佛山市特殊教育教学改革,总结《二期特殊教育提升计划》推进中的教改经验,展示我市有效教学成果,提升特殊教育教师教育教学实践及理论水平,我市开展了佛山市特殊教育专题征文活动,经区教育局初选推荐,我局组织专家组对324篇参评作品进行了评审,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7天,从2021年6月30日至7月6日。期间如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向佛山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单位真实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

  受理情况反映的部门、电话和地址:

  部门:佛山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

  联系人和联系电话:何老师,83211971

  联系地址:佛山市同济西路9号

  电子邮箱:fsjjk@foshan.gov.cn

附件:

  附件1佛山市特殊教育专题征文(论文)评选获奖名单一览表

  附件2佛山市特殊教育专题征文(个案)评选获奖名单一览表

  附件3佛山市特殊教育专题征文(教学设计、活动案例)评选获奖名单一览表


佛山市教育局

2021年6月30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