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佛山市教育局 > 通知公告 > 公示

佛山市教育局关于推荐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2022年度中小学教师科研能力提升计划项目的公示

本网-市教育局 发表时间:2022-05-30 16:16

各区教育局,市直属学校:

  根据《佛山市教育局做好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2022年度中小学教师科研能力提升计划项目有关工作的通知》(佛山教科〔2022〕4号)经各校申报,各区初选推荐,市外专家评审,现将佛山市教育局推荐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2022年度中小学教师教育科研能力提升计划项目予以公示(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22年5月31日至6月7日止。

  在公示期限内,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佛山市教育局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实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公章。

  

  受理情况反映的部门、电话和地址:

  联系电话:梁老师(市教科所)83205038,

  杨老师(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83205063。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同济西路9号。

  电子邮箱:fsjy9@foshan.gov.cn 。

  

  附件:佛山市教育局推荐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2022年度中小学教师教育科研能力提升计划项目公示名单.xlsx



佛山市教育局

2022年5月30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