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佛山市教育局 > 通知公告 > 公示

佛山市教育局关于佛山市初中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考点认定专家库名单的公示

本网-市教育局 发表时间:2023-03-14 16:17

各区教育局,市直属学校:

       我局拟建立初中物理、化学、生物学学科实验操作考试考点(考场)认定专家库,在市、区教育局推荐的基础上委托市教育督导学会结合市初中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考点认定细则进行综合评价,遴选出147名学科骨干教师、教研员、教育装备和信息化管理人员以及初中教务管理人员为佛山市初中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考点认定专家库专家,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23年3月13日起至3月21日止。如对被公示人员有不同意见,可在公示期内反映。

       佛山市教育局联系人:胡铁生,电话:83205034,政务邮箱:fsjyhts@foshan.gov.cn。佛山市教育督导学会联系人:莫桂婷,联系电话:17322601233;邮箱:fsjyddmsc@foxmail.com。


      附件:1.佛山市初中物理实验操作考试考点认定专家名单.et

         2.佛山市初中化学实验操作考试考点认定专家名单.et

         3.佛山市初中生物学实验操作考试考点认定专家名单.et


佛山市教育局

2023年3月13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