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佛山市教育局 > 通知公告 > 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促进佛山市高校科技成果服务产业发展扶持项目考核评估的通知

本网-市教育局 发表时间:2020-10-29 09:30

各有关单位:

  为建设高校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平台,健全高校成果落地转化的服务体系,提升高校支撑创新驱动发展的服务能力,根据《佛山市促进高校科技成果服务产业发展若干扶持政策》(佛高教〔2018〕5号),由广东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以下简称“成果转化中心”)负责建设和管理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落地佛山的服务体系,并组织实施本政策扶持项目的申报及评审工作。现就2020年促进佛山市高校科技成果服务产业发展扶持项目考核评估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评估项目名称及材料受理截止时间

序号

考核评估类别

考核材料提交时间

1

孵化基地

电子、纸质考核材料须于11月15日下午17:00前报送至成果转化中心。

2

工作站

3

中试项目

4

工业化生产项目

  二、考核评估程序

  (一)材料报送。

  1.填写申报书。申报单位具体业务负责人填写《考核评估申请书》、《考核评估情况报告》,按要求将纸质材料正式版签字、盖章。

  2.材料自我审核。申报单位按照“材料要求及审核明细表”组织证明材料并完成自我审核。

  3.纸质件胶装成册。材料的装订规范:考核材料请按顺序编制目录和页码,装订成册(制作书脊,书脊名为:考核评估类别名称+项目名称),每个项目应提交纸质材料盖章原件一式六份。其他装订要求详见《材料要求明细表》。

  4.材料规范报送。

  (1)申报单位须于上述指定时间前将电子、纸质考核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以纸质申请材料收件时间为准,逾期申报不再受理。所提交纸质考核材料须与电子申请材料内容一致。

  (2)申报单位须提交两个版本的电子材料,且分别输出为一个完整的单独文件,包括盖章彩色扫描件PDF版本、申请书及考核评估情况报告和其他可编辑材料WORD版本。

  (3)电子文件须按“考核评估类别名称+申报单位名称+项目名称+PDF版本或WORD版本”进行命名,邮件主题须按“考核评估类别名称+申报单位名称+项目名称+申报材料”进行编写。

  (4)本次考核评估仅受理现场报送纸质材料。

  5.受理信息。

  受理单位:广东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地址:佛山市桂澜北路6号千灯湖创投小镇B8二层;邮箱:zhb@gurfcc.com;联系人:钟毅。

  (二)形式审查及项目评审。

  成果转化中心对项目考核材料进行形式审查,对通过形式审查的项目组织专家组进行评审。

  (三)综合评定。

  市教育局根据专家评审结果遴选确定项目资助名单,形成资金分配方案。

  (四)公示。

  拟认定或立项项目名单在成果转化中心官网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五)下达立项。

  公示无异议或异议处理后,成果转化中心根据公示结果下达认定通知文件。

  (六)经费拨付。

  由市教育局按规定拨付项目经费。

  三、申报材料

  (一)考核评估申请书、考核评估情况报告。

  (二)各项目所要求的附件等相关佐证材料。

  四、其他事项及要求

  各单位的考核材料必须真实有效。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弄虚作假,一经发现一律取消考核资格,并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附件:点击下载

     1.2020年促进佛山市高校科技成果服务产业发展扶持项目清单

     2.孵化基地考核评估材料

     3.工作站考核评估材料

     4.中试项目考核评估材料

     5.工业化生产项目考核评估材料

     6.关于公布2020年佛山市促进高校科技成果服务产业发展认定及立项项目名单的通知

广东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2020年10月28日

(联系人:钟毅,邮箱:zhb@gurfcc.co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