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佛山市教育局 > 通知公告 > 公告

关于征集对佛山市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

本网-市教育局 发表时间:2020-11-11 10:38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为科学编制《佛山市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以下简称“佛山教育十四五规划”),坚持“开门编规划”的工作要求和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的工作思路,现面向公众公开征集对佛山教育十四五发展的意见建议。

  欢迎市民11月20日前通过佛山教育公众号或登录佛山市教育局网站填写调查问卷。问卷为开放式问题,可全部回答,也可部分回答,可多次填写多次提交,每条意见建议控制在300字以内,内容简明扼要,主题要明确、建议要具体。

  针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局将认真研究,并适时将意见和建议采用情况进行反馈。


微信图片_20201111103812.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