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佛山市教育局 > 通知公告 > 公告

佛山市教育局关于佛山市华英学校作为市直属公办初中学校办学的公告

本网-市教育局 发表时间:2022-02-23 18:59

  为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规范公办学校举办或者参与举办民办义务教育学校的通知》有关规定,经市人民政府同意,自2022年9月1日起,佛山市华英学校作为市直属公办初中学校办学。


  从2022年秋季学期起,学校执行公办义务教育收费管理制度,所有在校学生不再收取学费,住宿费、服务性收费和代收费按规定收取。学校办学经费全额纳入财政预算予以保障。华英学校作为市直属公办学校,其招生服务片区范围继续按照“面向禅城、兼顾全市”的原则分比例划定,具体招生方案另行制定。


  市教育局将按有关规定,确保华英学校教师队伍稳定,持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充分发挥市直属学校示范引领和品牌辐射作用,以高质量的办学成果,回馈社会对华英学校的关心和厚爱!


佛山市教育局

2022年2月23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