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佛山市教育局 > 通知公告 > 公告

关于2022年7月13日、7月16日、7月17日三批次的普通话测试缓考及暂停证书领取的通知

市教育局 发表时间:2022-07-12 16:11

  鉴于疫情防控形势趋紧,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保障考生健康安全,经研究,我站原定7月13日、7月16日、7月17日举行的普通话测试延迟测试。参加当日测试的考生资格仍然有效,新的测试时间及参加测试的要求另行通知。如需取消测试的,请于7月21日17:00前点击链接 https://www.wjx.cn/vm/Ymgjleu.aspx  填写问卷办理退费等相关手续,退费手续将在9月份新学期开学后才处理。

  另外,原定7月13日、7月16日、7月17日证书领取也将暂停,如需领取证书请于8月26日后在工作日办公时间领取证书。

  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见谅!


佛山市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2022年7月11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