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佛山市教育局 > 通知公告 > 公告

关于恢复普通话测试的通知

本网-市教育局 发表时间:2022-08-19 11:51

各位考生:


  佛山市普通话测试站已于2022年7月11日通知缓考7月13日、7月16日、7月17日三批次的任务,现根据目前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情况,将于8月27日、8月28日恢复上述三场次的普通话水平测试。具体安排为:原7月13日、7月16日两批次将安排在8月27日(星期六)测试,原7月17日安排在8月28日(星期日)测试。准考证打印时间:8月23日开始。如有特发情况将在“佛科院继续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发布,敬请留意。


  疫情防控要求及注意事项:

  1.考生测试时,必须携带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准考证,否则不能参加测试。在校学生请携带学生证备查。

  2.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参加测试,超过30分钟的作弃考处理。

  3.考试违规者,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及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4.考生在测试后按规定时间、地点凭身份证原件及“准考证”领取证书。具体通知请关注“佛科院继续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

  5.请各考生于测试前登录https://www.fosu.edu.cn/chengjiao/zxdt/3333.html打印防疫承诺书并签名。

  6.根据佛山市的疫情防控要求和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相关部门的要求,佛山市考生凭粤康码绿码进入考场,并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现场测量体温<37.3℃。外地考生以及行程卡显示近期由外地返回佛山的考生,还需提供考前3天2检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7考生如有以下情况将不能参加测试,请大家自觉执行,否则追究相关责任。(1)在测试日前14天内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有接触史(含与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或次密切接触史,即被定义为密接或次密接人员);(2)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有发热、干咳、乏力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的人员,已按照属地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分类健康管理,处于隔离医学观察或居家健康观察期间者。


佛山市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2022年8月19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