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佛山市教育局 > 通知公告 > 招聘信息

佛山市教育局教学研究室公开招聘学前教育教研员面试公告

本网 发表时间:2020-11-05 11:06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139号)、《佛山市教育局教学研究室公开招聘学前教育教研员公告》,现就佛山市教育局教学研究室公开招聘学前教育教研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0年11月10日上午9点30分

  二、面试地点

  佛山市教育局(佛山市禅城区同济西路9号)

  三、面试对象

  通过资格审核的报考者,已电话通知。

  四、面试方式

  实行结构化面试,即通过面试考官提问、面试对象作答的方式,对面试对象的基本素质和工作能力进行评价。

  五、注意事项

  (一)面试对象要在面试当天携带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专业技术职称证书、荣誉证书、工作经历证明(合同+社保清单或单位证明)等证明材料原件以供审核。

  (二)面试对象要于面试开始前30分钟到达面试候考室,凭本人身份证报到抽签确定面试顺序,不在规定时间内到达面试候考室的,视为放弃面试。

  (三)面试使用统一试题,面试期间对面试对象实行封闭式管理。面试对象要服从面试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严肃处理。

  (四)面试对象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加强体温监测,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路途须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主动申领“粤康码”以备查验。

佛山市教育局

2020年11月5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