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佛山市教育局 > 通知公告 > 招聘信息

佛山市招生办公室公开选调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本网-市教育局 发表时间:2023-02-16 16:03

       根据《佛山市招生办公室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的公告》要求,现将佛山市招生办公室公开选调工作人员面试安排和有关注意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选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按选调人数与考生人数1︰5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面试人选名单详见附件。我局以短信方式通知参加面试,请面试考生保持通讯方式畅通,收到短信后务必妥善保存,该短信作为入场凭证之一。

       如有考生在面试前弃权,将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并以电话形式通知递补考生参加面试。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23年2月18日(周六)上午9:00开始面试。参加面试的考生请于面试当日上午8:30前到达面试地点进行资格复审,上午9:15还未到达面试地点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禁止入场。

       面试集中地点:佛山市教育局三楼会议二室(禅城区同济西路9号)


       三、面试方式

       面试分三个环节,包括结构化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和相关测评。


       四、注意事项

     (一)参加面试的考生,需仔细阅读短信内容,带齐相关材料以便核验面试资格。

     (二)参加面试的考生,要按面试公告要求,准时到达面试报到地点。报到后,需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将无关考试的物品存放到指定地点,认真听取面试前相关规定和安排部署,自觉遵守面试的各项规章制度程序,认真完成每个面试环节。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面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面试及其他工作地点的秩序。

     (三)咨询电话:0757-83205078,0757-83205072。


      附件:

参加面试的考生名单

姓氏

身份证号(首3位+末3位)

441**52X

411**925

440**013

411**550

152**318

      注:按姓氏拼音为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