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佛山市教育局 > 佛山市教育装备网 > 装备档案

第十八届广东教育装备展览会在佛山成功举行

发布者:佛山市教育局电教站发布时间:2019-08-07 15:21

3月25-27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指导,广东省教育装备中心、佛山市教育局支持,广东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的第十八届广东教育装备展览会在广东潭洲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行。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长王富,广东省教育厅副巡视员邱克楠,广东省教育装备中心主任彭红光,佛山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商学兵,党组成员、副局长胡英等领导以及全省各级各类学校教育装备专业人士和师生代表约一万多人先后参观了展览会。

  在25日举行的开幕式上,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长王富在讲话中表示,广东省教育装备工作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创造了许多良好的工作模式和工作方式,在很多方面对全国教育装备工作起到了示范、引领、带动和推动作用。广东省教育厅副巡视员邱克楠随后现场宣布展览会开幕。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广东省教育装备中心、佛山市教育局相关领导联同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副会长以上单位代表、广东省各地级市教育装备部门负责人等共同出席了开幕式。

  据了解,本次展览会是广东省规模最大、种类最全的综合性教育装备展会之一,今年首次落户佛山。展览会面积达到12000平方米,吸引了近百家品牌教育装备企业500余个展位参展,展示装备种类多样,涵盖智能教育及互动教学、在线教育应用及服务、智慧校园与校园信息化、实验室装备、图书及教育教学资源、学校体育装备、学校后勤设备、校办产业产品等各类教育装备产品。本次展览会不仅仅是我市教育系统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也将促进我市教育装备工作水平的进一步提升,为加快我市教育装备工作发展,推动我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教育现代化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开幕式现场

 

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长王富讲话

 

广东省教育厅副巡视员邱克楠宣布展览会开幕

 

佛山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商学兵(右二)在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长陈学机(左二)陪同下参观展览会

 

佛山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英(中)在展览会听取德国专家介绍

 

领导巡视展览会现场

 

展览会现场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