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佛山市教育局 > 佛山市教育装备网 > 装备档案

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前来佛山调研

发布者:本网发布时间:2020-01-02 16:48

  

  日前,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主任曹志祥前来佛山调研教育装备工作。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英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调研组一行在佛山期间,听取了市教育局电化教育站负责人有关佛山教育装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对佛山开展“学科融合+文化传承+佛山智造”的创新创客教育改革,并荣获全国教育创新成果大奖——第五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SERVE提名奖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调研组一行还调研了南海区广工大数控装备协同创新研究院和南海区石门实验中学附属小学。



111.JPG

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曹志祥主任一行与我局有关领导代表合照

图二.JPG

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曹志祥主任参观调研南海区广工大数控装备协同创新研究院

图三.JPG

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曹志祥主任参观调研南海石门实验中学附属小学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