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佛山市教育局 > 佛山市教育装备网 > 装备档案

佛山代表队在首届广东省中小学图书管理员业务技能竞赛获佳绩

发布者:本网-市教育局发布时间:2023-05-24 08:51

      5月14~15日,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首届广东省中小学图书管理员业务技能竞赛在省立中山图书馆举行,省教育厅副厅长李璧亮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本次大赛设团体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佛山市代表队由佛山市教育局电教站胡铁生老师担任领队,成员包括佛山一中图书馆馆长林钟典,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南海实验高级中学图书馆馆长梁国涛和顺德区英华学校图书馆馆长李燕。参赛队员通过主题演讲、分类编目、图书排架等业务技能环节的激烈角逐,从21支省直及地市代表队中脱颖而出,挺进12强的复赛。在最激烈紧张的抢答环节,佛山市代表队团结协作,竞标争先,终于跃进6强决赛圈第一梯队。根据评委会综合各环节得分,佛山市代表队最终取得综合排名第五名的优异成绩,荣获首届大赛团体三等奖,佛山市教育局荣获“组织突出贡献奖”,团队全体成员接受了广东省教育装备中心领导的现场颁奖。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