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佛山市教育局 > 教育新闻 > 教育快讯

市教育局召开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推进会

学前教育科 本网 发表时间:2019-12-24 10:2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开展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的通知》,推进我市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12月19日,市教育局组织召开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推进会。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宝健,五区教育局副局长,各区镇(街)幼教专干等40余人参加会议,广州市教育局发展规划处处长周文平、广州市从化区教育局副局长钟汉文、广州海云天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郝岳华律师应邀赴会作经验分享,学前教育科科长杨丹霞主持会议。

  五区教育局分管副局长围绕本区推进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专项治理工作的举措成效、面临问题及下一步计划等方面进行情况汇报。张宝健组长代表市教育局党组发表讲话时指出,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今年的重要决策部署,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各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站位,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作为,充分运用好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专项治理领导小组这个平台,压实部门责任,加强部门协同,形成有效合力。同时摸准配套幼儿园情况,完善台账,分类施策,制定一园一案,结合“5080”目标,倒排回收工期,全力推进整治回收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会后,广佛两地就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开展深入交流。

image1.jpg

张宝健组长讲话

111.jpg

推进会会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