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佛山市教育局 > 教育新闻 > 教育快讯

西藏林芝市教育局到我市开展调研回访工作

本网 发表时间:2020-01-02 14:40

  2019年12月29日,林芝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巴桑次仁,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珍珠等一行6人来到佛山调研,走访内地西藏班,对接“组团式”教育援藏工作和广东“名校+”援藏工作推进情况。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招办主任邓锐昌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林芝市教育局调研回访组参观了佛山一中,南海区艺术高级中学的西藏班学生宿舍、教室以及食堂,详细了解西藏班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学校西藏班的特色办学经验以及管理运作体系。

  在调研座谈会上,巴桑次仁局长代表林芝市教育系统全体师生对佛山市教育局一直以来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加强线上线下交流和结对学校指导,共同促进两地深入交流。

  邓锐昌主任表示,广东佛山与西藏林芝有着深厚的渊源,佛山市教育人一定能够按照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和教育部的要求,加大与林芝教育的对口帮扶、沟通合作,拓宽两地教育发展之路。


image1.jpg


image2.jpg


image3.jpg


image4.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