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佛山市教育局 > 教育新闻 > 教育快讯

佛山市教育局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检查

本网 发表时间:2020-01-30 19:10

  1月29日下午,佛山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商学兵,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宝健深入一线,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检查。商学兵、张宝健一行先后对佛山一中及学校附近的星火教育、原一美术等培训机构进行检查,未发现学校和培训机构有提前开学、上课的情况。

  在佛山一中,商学兵详细了解节日期间人员配置、值班和防控等情况,同时为留校的西藏生送上新春祝福。商学兵强调,要加强对学生和家长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对假期学生和教师接触感染人员情况进行摸底排查,并严格落实日报告制度,安排专人负责向市教育局报告疫情情况。学校要实行封闭管理,加强值班值守,值班记录要完备,学校门卫管理要规范,严格学校进出人员管理,对进校人员开展体温测试。

image1.jpg

检查现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