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佛山市教育局 > 教育新闻 > 教育快讯

张宝健看望慰问支援社区防疫一线的同志们

党办 本网 发表时间:2020-02-19 10:13

  2月16日,强冷空气来袭,气温骤降,寒风刺骨。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组长张宝健带队来到祖庙街道疫情防控一线,代表局党组看望慰问在此支援社区防疫一线的党员突击队队员们,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勉励他们坚定信心、坚守岗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与社区的同志们一道构筑起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在此次疫情大考中交出人民满意的答卷。

  在向队员们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情况后,张宝健表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同志们能够挺身而出、冲锋在前、毫不退缩,积极报名参与社区一线防疫工作,在工作中听从社区统一指挥,任劳任怨从事值班值守、排查登记、宣传教育等具体工作,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尤其是近日暴雨寒潮接踵而至,同志们在寒风暴雨中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得到了社区领导和同志们的认可,赢得了群众的赞许,值得肯定。张宝健勉励队员们,要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毫不松解,扎实做好防疫各项基础工作,真正当好群众的贴心人、主心骨和带头人,与社区的同志们一道筑牢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在此次疫情大考中交出人民满意的答卷。临走前,张宝健叮嘱队员们,要注意自我防护和保暖,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保护好自己才能更好保护好群众。队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群众的期待,坚决完成疫情防控任务。

  疫情当前,市教育局党员干部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接下来,市教育局党员突击队将继续下沉基层,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在防疫实战中践行初心使命。


微信图片_20200219100722.jpg

慰问现场

111.jpg

慰问现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