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佛山市教育局 > 教育新闻 > 教育快讯

我市2020年普通高考英语听说考试顺利结束

招生办 本网 发表时间:2020-06-03 16:15

  我市2020年普通高考英语听说考试于5月30日至6月1日进行,全市五区共设28个考点,考生40809人。

  考试期间,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招办主任邓锐昌同志实地检查了三水区实验中学、顺德区华侨中学考点,认真听取了高考英语听说考试工作的情况汇报,仔细询问了考生健康情况,慰问了工作人员。他强调:一是要本着对考生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明确职责,细化分工,熟悉防疫要点,让考务人员熟悉掌握各环节的操作流程,确保考务工作“零差错”。二是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压实包括卫生健康部门在内的考试突发事件应急工作责任,做好身体异常考生的考试及防疫工作,做好考务和综合保障工作,为高考英语听说考试创造良好条件。

  截至6月1日10时,我市2020年普通高考英语听说考试已顺利完成。

image1.jpg

实地检查

image2.jpg

实地检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