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佛山市教育局 > 教育新闻 > 教育快讯

硬核技能大比拼!职校学生展风采,大赛历练促成长

职成科 市教育局 发表时间:2021-04-19 10:34

  由佛山市教育局承办的2020-2021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中职组)数控综合应用技术赛项和电子商务技能赛项分别于4月8日和4月13日在佛山市南海区信息技术学校举行。隆重的开幕式后,选手们立即展开了激烈角逐。

  近年来,佛山市以积极参加和承办各项技能大赛为载体,以提质为核心、培优为重点,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探索赛教融合育人模式。旨在引导全市中职学生通过专业技能比赛学习技能、交流经验,培养创新能力,提升职业素质,成长为品德优良、知识丰富、本领过硬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

  2021年我市共承办16个中职赛项,这是省厅对我市大赛承办能力的认可和信任,也是对我市近几年技能竞赛辉煌成绩的充分肯定。我市将一如既往做好大赛各项组织服务工作,让参赛选手以最佳状态投入比赛,创造优异成绩!

image1.jpeg

2020-2021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数控综合应用技术”赛项开幕式

image2.jpeg

“数控综合应用技术”赛场参赛选手比赛实况

image3.jpeg

“电子商务技能”赛场参赛选手比赛实况

image4.jpeg

佛山市南海区信息技术学校参赛师生合影留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