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佛山市教育局 > 教育新闻 > 教育快讯

佛山市幼儿园保教质量评估员培训班(第一期)正式开班

学前教育科 本网 发表时间:2021-05-07 16:49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幼儿园保教质量,规范保教质量评估工作,建立一支立足实践、熟悉业务、研训评一体的专业化质量评估队伍,2021年4月29日,佛山市幼儿园保教质量评估员培训班(第一期)正式开班。此次培训由市教育局主办,市学前教育协会承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招生办邓锐昌主任,学前教育科负责人及第一期培训班20名学员参加活动。

  邓锐昌主任作开班致辞,他指出,新时期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对幼儿园保教质量评估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迫切需要综合素质高、专业能力强的评估员,推动我市新一轮幼儿园保教质量评估工作更专业、更客观、更科学。邓主任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自觉加强学习,提升专业素养;二是坚持评估标准,落实工作要求;三要发挥表率作用,引领改革发展。

  开班仪式结束后,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学前教育系主任钟媚博士为学员解读《佛山市幼儿园保教质量评估方案(修订版初稿)》。接下来,学员们将赴三所幼儿园开展实地评估并开展集中研讨。

图片1.jpg

邓锐昌主任致辞

图片2.jpg

钟媚博士解读评估方案

图片3.jpg

与会人员合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