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佛山市教育局 > 教育新闻 > 教育快讯

佛山市教育局举办2021年学前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

学前教育课 本网 发表时间:2021-05-21 11:19

  5月20日,佛山市教育局举办2021年学前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市、区教育局学前教育分管领导、科室相关同志、教研员,各镇(街)学前教育负责人及全市园长代表150余人参与现场活动。

  佛山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招生办邓锐昌主任致辞,全面回顾佛山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发展的十年成果,共同展望未来佛山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美好愿景。市、区分管领导上台共同点亮主题,正式启动宣传月活动。随后举行幼教面对面访谈,邀请高校教授、幼教专干、公办及普惠民办园园长、家长代表讲述与学前教育的故事。安排各区代表五区展演节目,全面展示佛山学前教育工作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及幼儿园科学保教的新实践、新面貌。

  2012年起,教育部将5月20日至6月20日定为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今年是第十个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也是《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颁布十周年。今年的宣传主题是“砥砺十年 奠基未来”。宣传月活动期间,我局还将在佛山市教育信息网开设“学前教育改革发展十年巡礼”专栏,组织网络巡展;开展“我与学前教育改革这十年”主题征文活动以及举办专题讲座。


图片1.jpg

佛山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招生办邓锐昌主任致辞

图片2.jpg

2021年佛山市学前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

图片3.jpg

幼教面对面访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