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佛山市教育局 > 教育新闻 > 教育快讯

佛山市教育局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党办 本网 发表时间:2021-07-02 10:28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市教育局机关、市直学校、社会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感悟党的百年奋进征程和思想伟力。

  大家被大会的庄严隆重所感染、所打动,在升国旗等环节自觉起立唱国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聚精会神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边听边记,不时传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无不感到欢欣鼓舞、心潮澎湃。

  会后,局机关各党支部立即组织主题党日活动,专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谈体会、谈收获。大家纷纷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受教育、倍感振奋、备受鼓舞,产生了强烈的情感共鸣,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将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在教育战线各个岗位上,努力工作,奋发有为,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奋斗!

微信图片_20210709104315.jpg

观看大会

微信图片_20210709104331.jpg

观看大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