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佛山市教育局 > 教育新闻 > 教育快讯

我市组织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

德体卫艺科 本网 发表时间:2021-08-27 17:32

  8月25日-26日,市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组织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市委副秘书长、市教育局党组书记管雪、市政府副秘书长吴文志等领导分别带队,分五组奔赴五区督导检查。

  此次督导检查共检查学校20所、幼儿园5所、校外培训机构5家。检查组每到一所学校,都细心查看校园出入管理、校园环境卫生、校园疫情防控设施设备等情况,详细了解学校重点人员排查、师生员工健康管理、秋季开学前师生返回佛山、校医配备、防疫物资储备、爱国卫生、应急预案和演练等情况,并就进一步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与区、镇街、学校进行了深入交流。

  对于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学校按规定及时进行整改,并将整改情况报主管教育行政部门。

微信图片_20210828073610.jpg

市委副秘书长、市教育局党组书记管雪在检查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828073626.jpg

市政府副秘书长吴文志在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