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佛山市教育局 > 教育新闻 > 教育快讯

佛山市教育局组织第二批中等职业学校示范专业验收

职成科 市教育局 发表时间:2021-10-29 15:57

  为加强我市中等职业学校示范专业建设过程和建设成效的监测,做好建设成果的推广应用,2021年10月25日到10月29日,佛山市教育局组织全市第二批中等职业学校示范专业进校验收。本次验收范围涉及佛山市各中职学校国家示范专业、第二批省“双精准”立项专业、第二批市“双精准”立项专业共17个,主要针对前期网上材料审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考察,同时进行专业课听课评课、实训场室建设运行情况检查等。 

  10月28日上午,佛山市教育局副局长胡英带队到顺德区郑敬诒职业技术学校检查指导该校珠宝玉石加工与营销示范专业验收工作,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李忠,顺德区教育局副局长李翠芬等一起参加。验收组一行首先对珠宝专业优秀学生作品成果展厅、珠宝专业实训中心,世界技能大赛备赛训练场室等专业实训室进行了现场勘验、核实,并采取推门听课的方式对专业课程的授课情况进行现场听课、评课。胡英副局长对该专业建设定位准确、发展思路清晰,软件硬件具备、教学活动熟练应用现代技术手段、资金使用到位及近几年在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和世界技能大赛上摘金夺银的傲人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建议今后在师资队伍结构优化、实训场地改造力度、理论研究水平提升方面进一步加强。她强调,中职教育充满活力、前景大好,希望学校以“双精准”示范专业建设为引领,以高水平中职学校建设为契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图片1.jpg

胡英副局长一行验收学校珠宝玉石加工与营销专业展厅

图片2.jpg

胡英副局长、李忠调研员走进实训课堂与学生亲切交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