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佛山市教育局 > 教育新闻 > 教育快讯

佛山市教育局举办2021年全市教育系统党务骨干培训班

党办 市教育局 发表时间:2021-12-03 18:47

  2021年11月29日至12月1日市教育局在市委党校举办了佛山市2021年教育系统党务骨干培训班。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傅为贵同志作开班动员。各区、镇(街)教育部门分管党建工作的领导或具体负责党建工作人员,中小学校(含中职学校)、民办学校(含民办培训机构)和幼儿园党组织书记,共150人参加培训。

  此期培训内容丰富、形式灵活。邀请了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市委党校老师为学员们讲授了《不忘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党务基础知识与实际操作》《强化思想引领,守好意识形态安全“南大门”》《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百年奋进与百年经验》的课程。同时,还以小组形式围绕党建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存在的短板弱项以及解决措施展开研讨,学员们积极分享、热烈讨论。

  三天的学习中,学员们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提升了党务基础知识与实际操作技能。

图片1.jpg

傅为贵同志作开班动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