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佛山市教育局 > 教育新闻 > 教育快讯

市关工委到我局调研关工工作

德体卫艺科 市教育局 发表时间:2021-12-07 10:35

  12月6日下午,市关工委一行8人在刘耀淳主任带领下到市教育局调研关工工作,市教育局局长管雪、副局长胡英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局关工委全体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首先观看了《教育关工人物》视频短片,随后,听取了市教育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钟秀作的题为《乘势而上,主动作为,促进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汇报。市关工委领导对我局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我局再接再厉,乘势而上,再创佳绩。

  管雪同志在调研会上表示,市教育局要把保护未成年人作为教育部门本职工作抓实抓好,进一步强化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协同育人,以更大的力度关心、支持关工委工作,协同关工委抓紧谋划明年关工委工作,特别是要做好《家庭教育促进法》的学习、贯彻和宣传。

微信图片_20211207103147.jpg

会议现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