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佛山市教育局 > 教育新闻 > 教育快讯

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王玉学到我局调研家长学校工作

德体卫艺科 本网-市教育局 发表时间:2022-01-27 09:13

  1月19日,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王玉学、常务副主任范海星和全国实践活动广东办公室主任林晓秋到我局进行调研座谈。市教育局局长管雪、副局长胡英、三级调研员陈赞虎、关工委主任马健超及相关科室和局关工委的同志参加了座谈。


微信图片_20220127091050.jpg


  市教育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钟秀汇报了近年我市家长学校开展工作的情况、取得的成效以及2022年工作打算,局关工委及相关业务科室同志作了补充。


  座谈会上,管雪同志表示,市教育局党组充分认识《家庭教育促进法》和“双减”政策实施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法律和文件精神,主动为学校做好服务,引导和帮助家长履行家庭教育职责、提升家教水平,倡导“父母同成长,孩子更成功”的家教理念。要求全市各级教育部门对家庭教育要主动作为,行政科室要发挥主导作用,注意总结提升。关工委老同志为推动规范化家长学校建设做了大量工作,要做好保障工作。


  王玉学主任对我市家长学校工作,特别是佛山市规范化家长学校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希望佛山继续当好全省规范化家长学校的领头羊,保持在全国的领先位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