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佛山市教育局 > 教育新闻 > 教育快讯

我市召开全市教育系统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德体卫艺科 本网-市教育局 发表时间:2022-02-11 09:34

  2月9日下午,全市教育系统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各区教育局及市直学校、市属幼儿园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教育局局长管雪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胡英主持会议。


  会上,胡英同志传达了2月4日省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班视频调度会精神,各区教育局和市机关幼儿园分别汇报了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准备情况。


  最后,管雪同志对做好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区、各学校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复杂形势。二是要压实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严格落实“三不开学”原则。三是细化举措,从实从细从严落实各项措施。四是强化监督和问责,各区要加强对辖区学校和校外培训机构的监督检查,对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的,要坚决纠正,造成严重后果的,要严肃追责问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