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佛山市教育局 > 教育新闻 > 教育快讯

我市举办全市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培训

德体卫艺科 市教育局 发表时间:2022-09-26 12:55

       9月23日上午,我市举办全市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培训,来自全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各级各类学校的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负责人共1200多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在市教育局设主会场,在各区教育局和部分镇街、学校设分会场,培训邀请了市疾控中心关绮华科长进行授课,培训内容主要是《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高等学校、中小学校和托幼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及我市相关疫情防控政策和要求。


       培训结束后,市教育局对各区、各学校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各区、各学校要结合实际,继续通过各种形式,不断加强疫情防控政策培训和宣传。要定期对教职工,特别是学校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行政管理人员、校医、班主任、辅导员、保安、保洁、食堂工作人员、校车司机等进行培训,并将培训情况纳入疫情防控督导检查的重要内容。


微信图片_20220926125143.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