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佛山市教育局 > 教育新闻 > 教育快讯

“绿美广东”佛山市教育林、佛山市青年林植树活动启动仪式在佛山市致新学校举行

本网-市教育局 发表时间:2024-03-25 16:49

       3月25日,“绿美广东”佛山市教育林、佛山市青年林植树活动启动仪式在佛山市致新学校举行。市教育局党员代表、共青团佛山市委员会团员代表、市志愿者代表、市中小学生代表以及佛山市致新学校师生约60人参加了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团市委书记徐旭雁,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傅为贵一起为佛山市教育林、佛山市青年林牌匾揭牌。随后,市教育局向全市教育系统发出“绿美广东·青年先行”倡议,号召全市学生积极投身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号召全市教育系统以实际行动坚持不懈抓好造林绿化工作,助力打造半城山水满城绿的绿美佛山。

       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魏晓黎,三水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伟就等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计划在致新学校种植两批共100棵苗木,通过团省委青基会“绿美青年林”小程序进行募捐,其中第一批30棵苗木在启动活动当天完成种植。目前,佛山全市种植青年林130片、超4万棵树,种植面积达740亩,募集社会资金300多万元。


图片 1 (1).png图片 2 (1).p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