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佛山市教育局 > 通知公告 > 公示

佛山市教育局关于《佛山市教育设施布局专项规划(2022-2035)》的批前公示

本网-市教育局 发表时间:2022-05-13 11:35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若干意见》以及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全市各部门规划统筹管理的相关要求,为优化教育资源配置,促进各级各类教育协调发展,我局组织编制了《佛山市教育设施布局专项规划(2022-2035)》。为了提高规划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遵循规划编制有关程序,现将该规划主要内容进行公示,向社会及利害关系人广泛征询意见。


  公示内容: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自2022年5月13日至2022年6月12日(共30天)。

  公示方式为:网上公示。

  公示网址为:http://edu.foshan.gov.cn/

  公示意见反馈方式:发电子邮件至邮箱jyj_chenxx@foshan.gov.cn ;或信件寄往“佛山市禅城区同济西路9号,佛山市教育局发展规划科”,邮编:528000。

  

  附件:《佛山市教育设施布局专项规划(2022-2035)》公示稿



- -